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Selina月底前签字离婚 承认改当“兄妹”很难(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3-11 09:56:07
[摘要]艺人Selina(任家萱)10日现身年代《别让身体不开心》,这是她从4日晚间与老公阿中(张承中)宣布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说明近况,过程中她虽一度哽咽仍展现乐观,勇敢地告诉大家“我很好”,而对于阿中离婚宣言里的“兄妹”新关系,她坦言很难但会努力看看,此外据悉2人将在月底前签字离婚。

\

  Selina 10日现身说明近况

  艺人Selina(任家萱)10日现身年代《别让身体不开心》,这是她从4日晚间与老公阿中(张承中)宣布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说明近况,过程中她虽一度哽咽仍展现乐观,勇敢地告诉大家“我很好”,而对于阿中离婚宣言里的“兄妹”新关系,她坦言很难但会努力看看,此外据悉2人将在月底前签字离婚。

  Selina在10日独自面对媒体时坦言,在这些日子里她经常反思为什么会和对方走到这一步,自责“如果做得更好,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结局”,而阿中在声明中所写的“我少了一个老婆,却多了一个比亲妹妹还亲的妹妹”,她则表示2人之间要以新的关系继续进行,“我知道这个很难,可是我们想努力看看”,不难看出她正努力调适新的身分。

  另外,Selina和阿中在一个月前已经分居,日前在脸书上各自宣布离婚,但至今尚未签字,据《苹果日报》报导,有2人的亲友透露月底前会签,双方正式回归单身身分。而对于阿中所说的“失败的婚姻”,她则乐观正面的勉励对方,“失败的婚姻其实并不代表是我们人生的失败”,希望对方继续往前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Selina 离婚 兄妹 苹果日报 别让身体不开心

上一篇:何润东新婚携妻甜蜜同行 放话要生6个娃(组图) 下一篇:92岁!金庸摆寿宴精神抖擞 张纪中送定制瓷瓶(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