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何润东新婚携妻甜蜜同行 放话要生6个娃(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3-11 09:45:01
[摘要]40岁何润东(Peter)昨上午和交往8年多的Peggy(林静仪)登记结婚,记者昨在Peter汐止住家捕获小两口,他右手打石膏,仍不忘拿手机对着老婆纤细美腿猛拍,之后转往建国北路喆园餐厅和家人共进晚餐,Peggy发现被拍后吓到频遮脸,但一听到记者提问要生几个baby时,脱口说“6个”后笑出来。

\

  何润东夫妇

  40岁何润东(Peter)昨上午和交往8年多的Peggy(林静仪)登记结婚,他在微博分享喜讯,“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也会是我结婚1周年”。记者昨在Peter汐止住家捕获小两口,他右手打石膏,仍不忘拿手机对着老婆纤细美腿猛拍,之后转往建国北路喆园餐厅和家人共进晚餐,Peggy发现被拍后吓到频遮脸,但一听到记者提问要生几个baby时,脱口说“6个”后笑出来,Peter则打趣说要去绿岛或澎湖度蜜月,果然是天生一对。

  36岁的Peggy Lin当何润东(Peter)的地下女友当了8年多,如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她曾是百货公司服饰专柜柜姐,2人在夜店搭讪认识,一拍即合,Peggy个性活泼有趣,和原本就大大咧咧的Peter很搭,加上个性贴心,也很会察言观色,Peter全家都跟她处得来。

  昨傍晚Peter现身汐止住处,一身灰色西装外搭咖啡色皮衣的他右手因打篮球骨折受伤还打着石膏,Peggy完妆、外搭黑大衣,看得出来精心打扮,随后Peggy替手伤的老公撑伞,一路护送他上驾驶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何润东 Peter 生孩子 新婚 6个

上一篇:这是周慧敏?49岁的她看上去好像少女啊(图) 下一篇:Selina月底前签字离婚 承认改当“兄妹”很难(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