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我是歌手4》黄致列望邀宋仲基帮帮唱(图)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刘娜 2016-03-11 10:35:12
[摘要]3月10日,《我是歌手》进行了第十期竞演的录制,并开放了媒体探班。歌手老狼作为本季最后一位的补位歌手亮相,压轴演唱了朴树的《旅途》。

老狼

  老狼

  3月10日,《我是歌手》进行了第十期竞演的录制,并开放了媒体探班。歌手老狼作为本季最后一位的补位歌手亮相,压轴演唱了朴树的《旅途》。

  老狼被记者吐槽服装太随意

  幽默回应:我这大衣也很贵的!

  作为本届比赛最后一位补位歌手,老狼的加盟令人备受期待。采访现场,他透露了答应参赛的原因是:“唱歌我觉得也没什么可比性。能来参加是被导演洪涛的诚意打动了,他告诉我这边有中国最好的live show 的现场,硬件很棒。今晚唱过之后觉得确实很爽。”

  有意思的是,当天一身简单黑色素衣现身的老狼,在后台竟被记者调侃着装太过随意简单,老狼也开玩笑地回应,“我的造型怎么了?我这大衣也是很贵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老狼 补位 宋仲基 老歌 天梯

上一篇:拼气场!蔡少芬再扮《甄嬛传》皇后PK宁静(图) 下一篇:张信哲自曝为啥参加《我是歌手4》 理由是…(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