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阜春晚“流产”节目明晚首演 谈退出春晚原因

大陆 华商网 作者:张茹 2016-03-11 17:33:41
[摘要]在2016年,苗阜的工作时间表几乎已经排满,主要还是围绕相声展开,对于时下最为火热吸金的综艺节目。

  华商网讯 《曲苑流觞》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明晚将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全国巡演的首站,苗阜王声将拿出全新段子与观众见面,而未能在猴年央视春晚舞台亮相的节目也将首度公开演出,更有一部调侃网络暴力的段子也会在露面,"毕竟我们也是受害者,哈哈!"苗阜大笑道。

  西安站巡演将说春晚"流产"段子 首谈退出春晚原因

  明晚苗阜王声将进行"曲苑流殇"全国首演,在明晚的表演中将会呈现曲艺最早形式——全唐八角鼓,"说学逗唱就是说的全唐八角鼓,而我们就是希望把最传统的东西加入进去。"此外,未能在猴年央视春晚上亮相的节目也会拿出来回馈给广大粉丝。而对于为何在春晚的最后关头被拿下,苗阜首度回应:"也是在最后发现我们的节目不适合这个舞台,还是那句话,适合我们的就一定会上,如果不适合我们也绝不会勉强。"

  据悉,《曲苑流觞》相声专场巡演将在哈尔滨、济南、南京、苏州、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深圳等地展开26场精品曲艺演出,每场都会有新活。无论从规模还是场次来说,对演员都是巨大的挑战。苗阜说:“相声艺术要生存发展,离不开群众和民间这个生存发展的土壤,必须走近观众,才能流传下去。”

  拒绝参加80万综艺邀约 只为传扬传统文化

  在2016年,苗阜的工作时间表几乎已经排满,主要还是围绕相声展开,对于时下最为火热吸金的综艺节目,苗阜直接回绝:"绝对不会上!不过除了陕西卫视的《超级老师》我会去参加,毕竟这是咱陕西的节目,也是传扬文化的一档节目。"而对于别人调侃称80万一集的你不去,而去参加3万一集的综艺节目,苗阜称:"人活着不能只为了钱,还有比钱更重要的事。"

  谈及2016年计划,苗老师表示今年他和王老师将创作30部新作,还会在今年元旦让大家见到青曲社的第一部话剧——《杯酒人生》,"这部话剧我们可是冲着国家大剧院去的。"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流产

上一篇:郭敬明晒剪发照 裤腰下滑露人鱼线太有心机(图) 下一篇:张子萱一路护肚疾走 陈赫挥手问候记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