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身家过亿是娱乐圈隐形富豪

大陆 搜狐 2016-03-13 13:55:15
[摘要]日前,杜海涛又自曝有女友,这是继吴昕、沈梦辰之后,海涛又一神秘女友浮出水面,不过是真是假还未获证实。

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身家过亿是娱乐圈隐形富豪

  关于快乐家族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何炅相伴多年的女友曝光,两人感情稳定生活平淡又惬意,吴昕遭前男友泄照,众人痛骂男方是渣男,李维嘉感情生活最为神秘,几乎与绯闻绝缘,唯一一个被热议的是龙丹妮,不过当事人并没有正面回应传闻。日前,杜海涛又自曝有女友,这是继吴昕、沈梦辰之后,海涛又一神秘女友浮出水面,不过是真是假还未获证实。

  据悉,娱乐八卦账号也曝光一组杜海涛与美女一起在健身房锻炼的照片,美女身材火辣。杜海涛曾表示自己喜欢长腿长发的女生。从照片来看,女方的确是长腿长发,身材也很性感,是海涛喜欢的类型。不过,对此有网友留言替杜海涛澄清,称照片这个人不是海涛,曾经澄清过。

  杜海涛除了感情生活受关注外,身家也曾被扒,是娱乐圈隐形富豪,身家早已过亿。据悉,从2012年开始涉足商界,首先创立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熊先生”,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每月销售额高达百万,随后又在长沙开设了自助餐厅“海吃海喝”,开店至今,生意火爆,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

  不得不说,快乐家族各有各的烦恼,单身的时不时有捕风捉影的恋情传出,而唯一结了婚的谢娜,却经常被怀孕,与张杰结婚多年,肚子却迟迟没有动静,难免让人替两口子着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杜海涛 女友 娱乐圈 吴昕 自曝

上一篇:扒一扒当谢旧爱不娶之恩的10大女星 谢娜熊黛林领衔 下一篇:贾静雯小女儿大眼圆圆 嘴咬小玩具超可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