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力十足 从小就是优质美男

海外电影 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6-03-13 13:56:32
[摘要]2009年,宋仲基在《Triple》中饰演池风宇,因为宋仲基有十年多速滑经验,所以完全是本色出演。

\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实力撩妹

  如果你还没看过《太阳的后裔》,你就OUT了!如果你还不知道撩妹圣手宋仲基,你就太OUT了

  《太阳的后裔》,这部最新爆款韩剧自2月24日首播以来,在中韩两国就收获得了神话般的收视数据。第6集在韩国单集收视率为28.5%,超越了《来自星星的你》 大结局最高收视纪录28.1%,而在中国网络平台爱奇艺的独家播出中,该剧的成绩也不容小觑,三集总流量破亿、六集总流量更高达4.4亿。

  一个帅气幽默的海外特种兵,一个职业干练的外科女医生,一段在战火密集之地的爱情……《太阳的后裔》中节奏紧凑,男女主角情感线发展飞速:第一集相爱,第二集因价值观不同分手,第三集异国重逢,第四集亲密接吻……完全不同于韩式偶像剧的“8集定律”——男女主角一般要在第8集才会感情升温,深情接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 花美男 善良的男人 恋人

上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粉丝见面会 蝙蝠车引发尖叫 下一篇:《疯狂动物城》刷新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单日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