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疯狂动物城》刷新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单日记录

海外电影 腾讯娱乐 2016-03-13 14:06:33
[摘要]上映9天的《疯狂动物城》终于了迎来了单日票房过亿的一天,总票房达到5.8亿,打破了《功夫熊猫3》一月刚刚创下的1.27亿的记录。

  [摘要]上映9天的《疯狂动物城》终于了迎来了单日票房过亿的一天,总票房达到5.8亿,打破了《功夫熊猫3》一月刚刚创下的1.27亿的记录。

\

  《疯狂动物城》

  腾讯娱乐讯(文/Yida)截止发稿时,上映9天的《疯狂动物城》终于了迎来了单日票房过亿的一天,总票房达到5.8亿,打破了《功夫熊猫3》一月刚刚创下的1.27亿的记录。

  据猫眼票房显示,今日(3月12日)疯狂动物城的实时票房已经达到了1.65亿。本周末也是《疯狂动物城》上映以来迎来的第二个周末,经过一周多的口碑发酵,《疯狂动物城》在票房市场上显得后劲十足,吸金能力持续走高。

  不同于其他好莱坞热门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上映伊始票房表现平平,而《小黄人大眼萌》、《功夫熊猫3》等热门影片的单日票房纪录均是出现在首映当天。但上映之后,《疯狂动物城》凭借一路居高不下的口碑成功实现了逆袭。不仅将同档期上映的《叶问3》甩在了身后,连刚刚上映的新片《神战·权力之眼》在疯狂动物城面前也毫无还手之力。《疯狂动物城》目前拍片和上座率仍居高不下且有进一步上升的态势,照此看来,本周末内地票房市场将仍然是《疯狂动物城》的天下,本周末总票房突破7亿有望。

  此前内地动画电影票房冠军一度由《大圣归来》以9.56亿的成绩把持,然而《功夫熊猫》在上映30天时,以9.57亿的成绩成功拿下了内地动画电影票房总冠军的宝座。现在上映44天的《功夫熊猫3》仍然艰难地在向10亿大关迈进。而《疯狂动物城》上映9天即狂揽5.8亿,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的组合能不能打败熊猫阿宝,创造票房新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疯狂动物城 动画电影 上映 单日票房 票房冠军

上一篇:《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力十足 从小就是优质美男 下一篇:Bigbang演唱会多人买假票被骗 粉丝翻墙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