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35岁台湾女星三度流产 录影时下身大出血(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3-14 09:34:43
[摘要]主持人严立婷2010年与职篮球员张智峰结婚,2012年生下儿子Wilson,两人对儿子疼爱有加,Wilson与妈妈的感情更是无人能敌,而她13日透露其实在生下大儿子后,曾试图想要再拼第2胎,至今却流产3次让她难过不已,并在社交网站上打出其中的心路历程,让粉丝看了相当心疼不舍。

\

  严立婷透露自己曾三度流产

  主持人严立婷2010年与职篮球员张智峰结婚,2012年生下儿子Wilson,两人对儿子疼爱有加,Wilson与妈妈的感情更是无人能敌,而她13日透露其实在生下大儿子后,曾试图想要再拼第2胎,至今却流产3次让她难过不已,并在社交网站上打出其中的心路历程,让粉丝看了相当心疼不舍。

  严立婷13日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当初生下大儿子Wilson时出血过多,子宫受到伤害、排卵机制变差,但仍试图用排卵针、人工受孕等方式怀第2胎,起初看到验孕棒的“2条线”时相当开心,没想到隔2天就开始出血、连安胎都来不及就小产了,但她仍不愿放弃、接连又怀孕了2次,最后却都不幸流产:“我望着窗外泪如雨下,我心疼那本来应该可以好好长大的小生命就这样的没了,我自责为什么我的身体会这么的弱,难道我的人生真的会永远重复这遗憾吗?”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严立婷 录影 大出血 女星 rarr

上一篇:求婚失败?谢霆锋情绪失控 发飙怒吼到变声(图) 下一篇:50岁陈慧娴示爱遭拒 帅哥的理由竟然是…(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