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本周看啥电影?7部新片上映去看小李吧(组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3-14 09:53:35
[摘要]本周内地影院将有7部新片上映。上周末,《疯狂动物城》逆天大爆发,两天狂砍三亿票房,预计到本周末有望超越《功夫熊猫3》,成为2016年度引进片的票房冠军,并夺走《熊猫3》刚刚坐了不到一个月的动画片票房冠军的宝座。

  《不速之客》(市场推荐指数:★★)

\

  导演:林大雄

  主演:黎明、耿乐、韩彩英

  类型:悬疑/犯罪

  片长:未知

  上映日期:2016年3月18日

  剧情:郑凯(黎明 饰)正在事业步入佳境的阶段,突然遭遇重大打击,下属一个无法预料的失误,他却成了唯一的担责人,面临失业及巨额赔偿。失意愤怒之时郑凯喝醉了酒,偶然被一名神秘的黑车司机(耿乐 饰)送回家,因为没有带钱,给司机留了个电话希望第二天付款,结果这个电话给他带来一断恶梦般的生活。

  第二天开始,司机频繁给郑凯打电话,要跟他做朋友,让郑凯很奇怪。郑凯在宿醉之后,根本忘了发生过什么,跟这个司机说过什么。而司机却开始认定,他们俩已经是朋友了。

  接下来,发生过冲突的上司突然被杀,各种嫌疑无可避免地指向他,而可能到来的赔偿又令他急于逃离目前的生活,然而这一切似乎有迹可寻,不停纠缠他的黑车司机以及那辆恐怖的黑车,令郑凯怀疑他与上司谋杀案有莫大关联,但郑凯面临的是如何说服妻子(韩彩英 饰)离开深圳,这可以摆脱赔偿及司机的纠缠,但来不及了,司机已经彻底了解了他的情况,并且找上门来……

  先评:黎明黎天王在重回影坛之后,已经连续上了好几部不怎么靠谱的电影,《杨贵妃》和《消失爱人》把黎天王的疲惫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个《不速之客》黎明+耿乐搭配韩国组合,乍看上去也不是十分靠谱。但导演林大雄之前的作品质量都还在水准之上,希望黎明还是不要被其他天王越拉越远。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家欣 导演 剧情 上映日期 片长

上一篇:张学友与林嘉欣法式亲吻 演技太专业!(图) 下一篇:李安抗议奥斯卡歧视亚洲人 已经忍很久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