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本周看啥电影?7部新片上映去看小李吧(组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3-14 09:53:35
[摘要]本周内地影院将有7部新片上映。上周末,《疯狂动物城》逆天大爆发,两天狂砍三亿票房,预计到本周末有望超越《功夫熊猫3》,成为2016年度引进片的票房冠军,并夺走《熊猫3》刚刚坐了不到一个月的动画片票房冠军的宝座。

  《女汉子真爱公式》(市场推荐指数:★★)

\

  导演:郭大雷

  主演:赵丽颖、张翰、童菲、丁一宇、涂世旻、阿兰、金士杰

  类型:喜剧/爱情

  片长:93分钟

  上映日期:2016年3月18日

  剧情:悉尼大学数学统计专业女学霸何修舞(赵丽颖 饰)在硕士论文中推导出了“真爱公式”,坚信自己公式绝对无误的何修舞,却接到了自己第一个实验对象失败自杀的噩耗……

  为了早点送走可怕的学霸女,叶思逸(张翰 饰)决定亲自帮助她寻觅她的真命天子,只是这个过程中,到底是哪里变的不对了,竟然有了奇怪的化学反应……

  先评:“女汉子”是赵丽颖真正意义上第一部独挑大梁的电影,加上男主角是张翰,影片可以参考去年底上映的青春片《既然青春留不住》,那部电影拿下了5000万的票房,有意思的是,《留不住》上映的时候,正好遇上了休·杰克曼的上一部电影《小飞侠》,看来张翰和休·杰克曼还结下了梁子。

  这片子导演郭大雷,之前只有一部恐怖片的履历,这次一下子跳到爱情片,而且两部电影还有一个共同点:都有金!士!杰!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家欣 导演 剧情 上映日期 片长

上一篇:张学友与林嘉欣法式亲吻 演技太专业!(图) 下一篇:李安抗议奥斯卡歧视亚洲人 已经忍很久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