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本周看啥电影?7部新片上映去看小李吧(组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3-14 09:53:35
[摘要]本周内地影院将有7部新片上映。上周末,《疯狂动物城》逆天大爆发,两天狂砍三亿票房,预计到本周末有望超越《功夫熊猫3》,成为2016年度引进片的票房冠军,并夺走《熊猫3》刚刚坐了不到一个月的动画片票房冠军的宝座。

  本周内地影院将有7部新片上映。上周末,《疯狂动物城》逆天大爆发,两天狂砍三亿票房,预计到本周末有望超越《功夫熊猫3》,成为2016年度引进片的票房冠军,并夺走《熊猫3》刚刚坐了不到一个月的动画片票房冠军的宝座。《神战》和《叶问3》都因此受到了不小影响。本周的《荒野猎人》对上疯狂的动物们会不会慌,还要看小李子的效应到底有多持久。详情如下:

  《荒野猎人》(市场推荐指数:★★★★)

\

  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哈迪、威尔·保尔特、多姆纳尔·格里森、保罗·安德森、卢卡斯·哈斯、布莱登·佛雷切

  类型:剧情/冒险

  片长:156分钟

  上映日期:2016年3月18日

  剧情:休·格拉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是一名皮草猎人,在一次打猎途中被一头熊殴打成重伤后被同行的乘船船长安德鲁·亨利(多姆纳尔·格里森 饰)救下,船长雇佣了两个人约翰·菲茨杰拉德(汤姆·哈迪 饰)和吉姆·布里杰(威尔·保尔特 饰)来照顾他。约翰·菲茨杰拉德根本无心照顾格拉斯,一心只想着将格拉斯的财产占为己有,于是残忍的杀害了格拉斯的儿子,并说服吉姆·布里杰将格拉斯抛弃在荒野等死。两人原以为格拉斯就会这样离世,但格拉斯凭借坚强的毅力在野性的蛮荒之地穿行了好几个月,终于回到了安全地带并开始了复仇计划。

  先评:鉴于小李子的人气,《荒野猎人》成为了历年奥斯卡系电影引进速度最快的那一档。小李子上一次在内地的影院里亮相,还是2013年的暑期,那一年,他有《被解救的姜戈》和《了不起的盖茨比》两部电影上一,加上之前的《盗梦空间》和《泰坦尼克号 3D》,内地引进了的每一部小李电影都两个半小时起步,可能内地观众也只能忍受唯他一个演员这么长时间。在北美被定为R级的本片,来到中国后竟然几乎没被删减,保持了156分钟的片场,也算是好事一桩。

  在《地心引力》的长镜头视觉震撼后,内地观众将再次见到奥斯卡摄影奖三连冠的卢贝兹基美轮美奂的摄影,看看在最佳摄影的镜头下,小李子究竟是通过怎样的表演法拿到了影帝,在IMAX屏幕下可以领略小李子的鼻孔到底可以放多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家欣 导演 剧情 上映日期 片长

上一篇:张学友与林嘉欣法式亲吻 演技太专业!(图) 下一篇:李安抗议奥斯卡歧视亚洲人 已经忍很久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