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Selina甩婚变阴霾打羽球 露出阳光笑容(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3-14 10:51:47
[摘要]​Selina在5年前拍戏遭火吻,复健之路艰辛,本月4日深夜又无预警宣布和律师老公张承中(阿中)结束4年婚姻,昔日爱侣如今要当“比亲妹妹还亲”的兄妹(←阿中口吻),连Selina自已也说:“不容易。”虽然小三介入、无法行房、翁婿不合等传言不断,但Selina坚称个性不合才是压垮两人最后的一根稻草,看她录影隻身面对媒体泫然欲泣的模样,著实令人心疼。

\

  Selina

  Selina在5年前拍戏遭火吻,复健之路艰辛,本月4日深夜又无预警宣布和律师老公张承中(阿中)结束4年婚姻,昔日爱侣如今要当“比亲妹妹还亲”的兄妹(←阿中口吻),连Selina自已也说:“不容易。”虽然小三介入、无法行房、翁婿不合等传言不断,但Selina坚称个性不合才是压垮两人最后的一根稻草,看她录影隻身面对媒体泫然欲泣的模样,著实令人心疼。

  郁郁寡欢可就大错特错了,她身边可有一堆比老公还贴心的朋友陪她度过婚变低潮期,爱打羽球的她昨晚便被直击现身台北体育馆运动,即使身心受创,她仍乐当开心果逢人就笑,稍作热身后便迫不及待手持球拍上场捉对厮杀,瞧她一下箭步救球,一下跃起挥拍,手脚可俐落的勒,还频频要经纪人给她发球,连打两场面不改色,拭汗娇喘露出阳光笑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Selina 羽球 婚变 笑容 发球

上一篇:张柏芝谈离婚崩溃落泪 感概23岁时太任性(组图) 下一篇:壕!吴奇隆卖10.8亿股权 刘诗诗是大股东(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