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方力申落泪谈和邓丽欣分手 否认有第三者

大陆 爱秀美 2016-03-20 13:22:23
[摘要]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方力申(小方)及邓丽欣(Stephy)这对金童玉女前天(3月17日)惊爆分手,令全城震惊。受访剖白两人分手详情时,方力申几次硬咽,谈及伤心处还忍不住两次流下男儿泪,令人心酸。

\

  讲绯闻:伤口洒盐

  对于有报道指方力申用座驾载两洋妞,他表示:“拿张照片是拍不到车里面的人,就可以说我不好的东西,我觉得是在我伤口上洒盐。”此时他再次洒泪。而问到《纪念日》可是分手导火线?他坦言拍摄时都曾担心会有影响,结果可能真有受到影响,但他称以后仍有机会跟邓丽欣合作,现在有跟对方保持联络:“她还有发短讯给我,跟我说不好意思,要我一个人面对这么多人。(现在跟她联络感觉有什么不同?)身份不同了。”他也表示决定了分手才告知父母,而父母对分手也觉得非常可惜。

  调虎离山避记者

  访问完毕后方力申开始活动,期间回复专业态度。活动结束后他乘坐七人车离开,但期间使出调虎离山之计,七人车带记者游了一个多小时花园,最后下车时只见他的同事,但不见他踪影。另外,虽然方力申不肯透露确实分手日期,但邓丽欣曾在3月9日于网上上传鲜花相,并意有所指留言:“花的意义是它为你设定限期,让你更珍惜它灿烂盛放的时刻。”时间跟方力申口中的一个多星期前分手不谋而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方力申 邓丽欣 纪念日 分手原因 第三者

上一篇:网红Papi酱获1200万融资 此前有称其估值已达3亿 下一篇:许巍:能不能大卖咱控制不了,哥几个先玩痛快了再说(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