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弘晒张歆艺素颜床照 然后他的手机就……(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3-21 15:51:31
[摘要]近日袁弘晒出女友素颜熟睡照,照片中张歆艺虽然戴著眼罩不过浮现双下巴,俨然和平时火辣亮眼的模样相差甚远,他甚至调侃说“并不觉得养多肉植物有多了不起,有本事你养个多肉动物试试!”他以“多肉动物”形容女友,挑逗意味十足。

\

  袁弘张歆艺

  男星袁弘因在古装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爷打开知名度,他去年更坦诚和有过一次婚姻的女星张歆艺坠入爱河,小俩口时不时在网上晒恩爱。近日他再次晒出女友素颜熟睡照,照片中张歆艺虽然戴著眼罩不过浮现双下巴,俨然和平时火辣亮眼的模样相差甚远,他甚至调侃说“并不觉得养多肉植物有多了不起,有本事你养个多肉动物试试!”他以“多肉动物”形容女友,挑逗意味十足。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袁弘 爆头 张歆艺 女友照片 毒手

上一篇:刘诗诗妈妈气质优雅 被女婿献吻不好意思(组图) 下一篇:好大胆!神秘男机场紧搂“天王嫂”昆凌(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