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黑幕?《好歌曲》最美学员出局 竟因为太美(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3-21 16:03:10
[摘要]​上周五,《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羽泉组的导师考核赛落下帷幕,最美学员于文文的爆冷出局引发轩然大波,皆因其被淘汰理由就是“太美了,太漂亮了”,网友纷纷评论“这理由也是醉了,不能再奇葩!”于文文也在微博po出“我只想唱一首好歌曲”的唱作视频表达不满,“其实这只是一场无聊的游戏”的歌词好像意有所指。

\

  最美学员于文文

  上周五,《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羽泉组的导师考核赛落下帷幕,最美学员于文文的爆冷出局引发轩然大波,皆因其被淘汰理由就是“太美了,太漂亮了”,网友纷纷评论“这理由也是醉了,不能再奇葩!”于文文也在微博po出“我只想唱一首好歌曲”的唱作视频表达不满,“其实这只是一场无聊的游戏”的歌词好像意有所指。随后事件再升级,有录制现场观众爆料称王汇筑起初的状态并不好,为了使她的演唱效果达到最佳,于文文在被淘汰后“陪录”两次,似乎更坐实了“黑幕说”。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太美 于文文 出局 学员 视频

上一篇:男神COS宋仲基!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玩嗨(组图) 下一篇:《跑男4》有新料 众人给郑恺“挤黑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