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跑男4》有新料 众人给郑恺“挤黑头”(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2 09:12:40
[摘要]《跑男》一直是个很欢乐的节目,虽然前总导演岑俊义已离职,但《跑男》团队依然坚守在浙江卫视,新任节目总导演姚译添在发布会上说:“《跑男4》除了会保留欢乐向上、公益正能量的传统,还会继续给大家传递正能量。本季跑男我们还会为贫困学校或农民工子弟学校修建运动乐园。”

\

  在经历了前三季每季换一个成员的调整后,昨天下午,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以下简称《跑男4》)在厦门启动,将于二季度重磅回归。而新一季“奔跑团”成员则延续了《跑男3》的全部成员:邓超、李晨、Angelababy、郑恺、陈赫、鹿晗、王祖蓝,全部“原装”推出。不过,虽然这个阵容让不少观众和粉丝都倍感惊喜,但不到节目播出,大家是真的无法看到他们在一起的火花,因为连发布会都高度戒备全力安保,更别说节目录制现场了。

  发布会审查严格

  安保堪比“都教授”来华

  《跑男》的火爆,很多观众都知道,从他们每到一个城市,都会造成城市交通瘫痪就不难看出。而《跑男4》此次举行发布会更是启动令人瞠目结舌的安保程序,上一次有过这样经历的采访,还是在“都教授”金秀贤中国综艺首秀的时候。

  据了解,《跑男4》昨天在厦门举行发布会时,安保措施与流程都是几乎从未有过的。知情人透露:“这场发布会,直到发布会开始前,媒体都不知道发布会地点在哪。而且这次要求媒体全部凭借身份证、特制的专属T恤、贴有照片并写有身份证号的媒体证、手环等,才可以进入发布会场地,缺一不可。其中就有两位媒体,因为媒体证上没有照片而被拒之门外。”

  不仅如此,连邓超等明星团队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行程的具体安排,邓超的经纪人告诉华商报记者:“这次安排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都是导演组临时通知,我们随时待命。”对此,《跑男4》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粉丝太过热情,安保的压力也非常大,一旦出什么差池,我们的活动就没法举行了。所以,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只能将准备工作做足。”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跑男4 跑男 邓超 有观众 奔跑团

上一篇:黑幕?《好歌曲》最美学员出局 竟因为太美(图) 下一篇:惨!岳云鹏遭于谦“暴打” 向郭德纲哭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