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女明星大肚照谁最美 奶茶妹妹最有仙气(组图)

明星秘闻 PCLADY 2016-03-24 09:46:08
[摘要]最近几个月,娱乐圈好事连连,644&576大婚不够,又有一大波女星不约而同一起自爆了大肚孕照:新婚不久的奶茶妹和刘强东相拥,露出白白大肚皮加入准妈妈阵营,满脸幸福甜蜜虐狗!女神汤唯也在怀孕后首度亮相,只是女神嫁到泡菜国后,连画风都变了欧多尅!

女星大肚照 奶茶妹如少女汤唯高发髻变泡菜大妈

  女星大肚照 奶茶妹如少女汤唯高发髻变泡菜大妈

  最近几个月,娱乐圈好事连连,644&576大婚不够,又有一大波女星不约而同一起自爆了大肚孕照:新婚不久的奶茶妹和刘强东相拥,露出白白大肚皮加入准妈妈阵营,满脸幸福甜蜜虐狗!女神汤唯也在怀孕后首度亮相,只是女神嫁到泡菜国后,连画风都变了欧多尅!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奶茶 发髻 汤唯高 女星 少女

上一篇:当红网红素颜照亮瞎眼 那些美照全是骗人的(图) 下一篇:现在流行换“老公”!你曾追过的韩剧老公(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