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心如有新恋情啦?晒美照被追问拍照者(图)

港台 中国新闻网 2016-03-31 10:55:54
[摘要]30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美照,还留言称:“GO。”照片中,她戴着黑色礼帽、墨镜搭配皮夹克,十分帅气。又要到哪里去”、“我想知道给女神拍照的是那张脸”。

\

  林心如晒美照

  中新网3月30日电 30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美照,还留言称:“GO。”照片中,她戴着黑色礼帽、墨镜搭配皮夹克,十分帅气。

  然而,照片曝光后,网友的注意力却集中在林心如墨镜的倒影,“拍照的是男的,眼镜中看的出”、“老实交代:太阳镜倒影出的那个一手扶着行李箱一手在帮你拍照的男子是谁?你们是什么关系?你们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我想知道给女神拍照的是那张脸”。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拍照 男子 遭网友 倒影

上一篇:胡杏儿画风变性感 穿贴身露背裙大秀曲线(组图) 下一篇:何润东宣布九月一日大婚 将请郭品超当伴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