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何润东宣布九月一日大婚 将请郭品超当伴郎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4-01 14:27:47
[摘要]何润东在京出席某发布会,会上他亲口承认将于今年九月一日与相恋多年的女友Peggy举行婚礼,郭品超将会是伴郎团成员。今天,在京出席活动时,何润东在媒体的追问下终于大方承认将于9月1日举办婚礼。

  3月31日,何润东在京出席某发布会,会上他亲口承认将于今年九月一日与相恋多年的女友Peggy举行婚礼,郭品超将会是伴郎团成员。对于大家关心的造人问题,他也轻松表示自己并不着急。

  去年12月,何润东在微博上大方曝光与女友的甜蜜牵照,首次承认恋情。今年3月,两人正式登记结婚,修成正果。当时谈及婚礼,何润东称不喜大费周章,但愿意拿所有积蓄给女友一场温馨的婚礼。

  今天,在京出席活动时,何润东在媒体的追问下终于大方承认将于9月1日举办婚礼。不过对于具体的形式,何润东称还没来得及好好筹划,眼下许多艺人都举行海岛婚礼,他则表示自己不会将场地选在海岛,只想让婚礼成为亲友的一个温馨聚会,而且自己和女友都比较懒,不喜欢太折腾。对于大家关心的伴郎伴娘团成员,何润东称郭品超会是伴郎之一。

  据悉,称何润东女友叫Peggy,两人相恋8年多,一直以来,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台媒报道称,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份,Peggy曾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何家父母也对女方十分认可。

  何润东在微博承认结婚,正式宣布迎娶圈外女友:“晒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晒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结婚手环来的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也会是我结婚一周年。”随后,有曝光出何润东与女友及家人合影的照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何润东 郭品超 大婚 Peggy 女友

上一篇:林心如有新恋情啦?晒美照被追问拍照者(图) 下一篇:齐秦疑似患有口腔癌 抽烟吃槟榔一年植24颗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