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佟大为大学时坚持跑步 曾最长跑过12公里(图)

大陆 中国新闻网 作者:佟大为 2016-04-02 13:16:26
[摘要]今日,“优购时尚里约跑”活动在北京启动,演员佟大为、许魏洲、陈哲远等现身,与上百名选手一起跑完4.5公里。

tongda

  中新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李萌)今日,“优购时尚里约跑”活动在北京启动,演员佟大为、许魏洲、陈哲远等现身,与上百名选手一起跑完4.5公里。佟大为说,自己在大学时跑步坚持了4年,以前最长还跑过12公里。

  现在很多明星艺人经常在微博晒出健身的照片,在娱乐圈掀起运动风潮。3月24日,“优购时尚里约跑”活动正式启动,在随后的10天中,获得大批网友积极响应。今日,几位嘉宾纷纷讲述了自己对于运动的理解。佟大为表示曾经在大学跑步坚持了4年,虽然过程枯燥,但他依然咬着牙坚持了下来。同时,他透露自己最长跑过12公里,被问最想和谁PK一下,佟大为说:“苏芒就是可以挑战的一个对象啊。”至于平时会否与好友约跑,他表示不会,“我一般都是带着我们家狗跑,因为我觉得狗也需要锻炼”,此外,他还表示现在已经开始让女儿学习跆拳道,养成从小锻炼身体的习惯。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跑步 苏芒 大学 优购 选手

上一篇:《赵子龙》现美人心计 允儿贾青娜扎化身贤内助 下一篇:陈柏霖在真人秀中谈恋爱 责任心是好男友必备品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