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可可爱爱小尾巴!李小鹏跑步锻炼儿子站一旁陪跑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8-20 09:13:12
[摘要]8月19日晚,李小鹏通过微博上传和儿子在健身房跑步锻炼的视频,幸福地配文写道:“我跑你也跑嘻嘻哈哈小尾巴,动力和幸福满满的爆!”

d6e1-icmpfxa2955418.gif

QQ截图20190820091813.jpg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晚,李小鹏通过微博上传和儿子在健身房跑步锻炼的视频,幸福地配文写道:“我跑你也跑嘻嘻哈哈小尾巴,动力和幸福满满的爆!”视频中,李小鹏一身运动短衣,在跑步机上健身,有意思的是,李小鹏儿子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在地上一起跑着,蹒跚的步伐十分的可爱逗趣,还不时停下来跟爸爸互动,画面非常的温暖幸福,令人羡慕。

  此温馨幸福画面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可爱,美好的日常!”“原来弟弟喜欢和爸爸一起运动啊!”“超幸福的一家人,另一只小尾巴去哪儿啦?”(我是弥尔)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鹏 跑步锻炼 儿子

上一篇:中国好闺蜜!海清与小陶虹裹棉袄吃煎饼果子 下一篇:没离!刘强东章泽天风波后首合体 开心聚餐秀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