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文咏珊婚期定年底 和老公都是工作狂不急生宝宝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15 10:35:16
[摘要]文咏珊表示由于近几个月有很多工作所以不会为婚礼停工,会多留香港拍广告,但不会拍剧。

_2019041422463498298

文咏珊

  据香港媒体报道,文咏珊一身鲜黄晚装配衬价值近7位数的珠宝踏上金像奖红地毯,婚讯后首度亮相,随即被追问婚礼筹备进度,她大方称一直低调进行中,直至近期才被发现,婚事曝光并非预期计划,本身希望迟些才向大家分享。

  文咏珊表示由于近几个月有很多工作所以不会为婚礼停工,会多留香港拍广告,但不会拍剧。她透露婚期为年底,是否在香港摆酒则仍跟家人商讨,就算在香港摆酒也是随意地跟家人吃一顿饭,婚后也不急于立即生宝宝,老公也不急,她和老公也是工作狂,有共识将时间先放在工作上。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文咏珊 老公 生宝宝

上一篇:央视主持人李修平近照曝光 56岁气质优雅 下一篇:演技遭质疑被人身攻击 欧阳娜娜乐观回应:不放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