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果然打破魔咒!郭富城首夺金像奖影帝

港台 台海网 2016-04-04 11:39:03
[摘要]郭富城后台采访时称很开心,这次演出的奖项很重要,心情很开心,真的没想过,上台前也没准备。妈妈年纪大了,希望她不要太担心我,明天再打给她告诉她。

果然打破魔咒!郭富城首夺金像奖影帝

  郭富城首夺金像奖影帝。

  郭富城首夺金像奖影帝,《踏血寻梅》目前领跑本届金像奖,拿下七奖。刘嘉玲颁最佳男主角,她表示提名的都是香港骄傲,如果我说我是最佳男主角研究专家,没人有异议吧?经过多年临床经验,第一就是要顾家。你别笑啊刘伟强,顾家要演技的。张学友很顾家,两个顾家辉。郭富城…嗯还要努力。第二要专一,专一也是很难能可贵的演技来的。刘德华、张学友,都很专一啊,两个家辉也很专一了。郭富城…还差点点,嗯你是不是觉得我在针对你,没错!就是这样!我知道你在努力的啦!再努力一点吧!

  “我没准备,这是我第五次上来,我在想是不是更努力些。想不到今天颁这么重要的奖给我。其实我出道比较迟,也不知道自己有天分演戏,我一直希望做好自己。曾经我想在40岁拿到金像奖影帝,但是很多时候人还是需要时间。不能丢香港人的面子,郭富城,来自香港。谢谢小美,我选择演员这条路有很多问题,你为我披荆斩棘,我希望将来为大家拍更多的好戏。”台下张学友张家辉两个表情一致茫然。郭富城还在台上表示:“还有多谢电影圈对我很衰的人,因为你们的衰,所以我要自强,也多谢跟我合作过的人,让我知道拍戏是需要与人交流。”

  郭富城后台采访时称很开心,这次演出的奖项很重要,心情很开心,真的没想过,上台前也没准备。拍摄期间遇到很多困难,最后还是成功了。拍这部片是为了帮导演新演员,影坛需要生力军。拿到最佳男主角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和开始,以后有机会也想做导演,当然没这么快啦!每个经历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妈妈年纪大了,希望她不要太担心我,明天再打给她告诉她。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金像奖影帝 顾家辉 张学友 魔咒

上一篇:文咏珊有信心争金像女配:已经写了感谢清单 下一篇:朱丽倩怀二胎?刘德华:还有说我是同性恋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