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窦靖童谈对妈妈王菲再婚看法:我无所谓(图)

大陆 东森新闻云 2016-04-06 10:11:12
[摘要]​一组王菲与谢霆锋夜里携手走路的照片曝光,二人互动频繁。同一天,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到台湾宣传新专辑,被问对妈妈再婚有何看法,她淡定表示:“我无所谓。”

\

  窦靖童参加节目

  一组王菲与谢霆锋夜里携手走路的照片曝光,二人互动频繁。同一天,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到台湾宣传新专辑,被问对妈妈再婚有何看法,她淡定表示:“我无所谓。”

  2014年,王菲与谢霆锋旧情复燃,当时还曾引发热议。随后多次被曝怀孕或结婚,但当事人都低调处理。今日,窦靖童到台湾宣传新专辑被问到母亲恋情时她都以笑容带过,但对于是否支持妈妈再婚,她则表示无所谓。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王菲 再婚 妈妈 东森新闻

上一篇:女生酒店遇袭 其实娱乐圈也有这样的事…(图) 下一篇:刘诗诗吴奇隆情侣装出行 互相搀扶甜死人(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