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花样姐姐》王琳背包丢失 惊动国外警局(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4-07 10:56:14
[摘要]欲图返行的“花姐团”,前一秒还在谈笑风生,后一秒,王琳就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彻底击溃。左右找不见背包的王琳,一个一个向身边的人询问背包的去处,结果却全都得到了交给别人的答案。又气又恼的王琳急得直跺脚,却也只能束手无策。

\

  宋丹丹安慰王琳

  欲图返行的“花姐团”,前一秒还在谈笑风生,后一秒,王琳就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彻底击溃。左右找不见背包的王琳,一个一个向身边的人询问背包的去处,结果却全都得到了交给别人的答案。又气又恼的王琳急得直跺脚,却也只能束手无策。如果被偷,后果不堪设想。背包里不仅有电话、钱包、首饰,还有所有的证件。如果找不到背包,也就意味着王琳将不能继续旅程,连如何返回中国都成了问题。紧急之下,录制被迫停止。此时,王琳只能依靠当地警方力量向其求助,而其他“花姐团”成员全体出动,围着景区一步一步反向寻找。为了让“大姨”不要太心急,宋丹丹向已经奔溃的王琳保证“现在起节目停拍,如果要回国就一起回。”

  已经丢失几个小时的背包还能否有希望找回?王琳将何去何从,真的将就此打道回府?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背包 王琳 花样姐姐 花姐团 大姨

上一篇:孟非考完主持人考普通话 抱怨这碗饭吃得险象环生 下一篇:中文十级的林允儿 靠颜值拯救古装雷剧(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