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花样姐姐》王琳背包丢失 惊动国外警局(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4-07 10:56:14
[摘要]欲图返行的“花姐团”,前一秒还在谈笑风生,后一秒,王琳就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彻底击溃。左右找不见背包的王琳,一个一个向身边的人询问背包的去处,结果却全都得到了交给别人的答案。又气又恼的王琳急得直跺脚,却也只能束手无策。

\

  王琳求助当地警局

  旅行中,比爱情更容易遇见的一定是意外。《花样姐姐》突发紧急情况,录影被迫终止!一心完成任务的王琳,等到回过神来,随身背包竟意外不见。护照!手机!所有的证件、金钱,都随同背包一起消失。欲哭无泪的王琳只能向求助当地警察局。旅行能否继续前进?已经奔溃的王琳甚至能否顺利回到中国,都成了“花姐团”目前最揪心的问题。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背包 王琳 花样姐姐 花姐团 大姨

上一篇:孟非考完主持人考普通话 抱怨这碗饭吃得险象环生 下一篇:中文十级的林允儿 靠颜值拯救古装雷剧(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