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郭富城恋情告吹? 微博互相点赞疑破传闻(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4-08 09:37:33
[摘要]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郭富城和网红女友方媛恋情告急。4月7日,两人几乎同时在微博此时互动,疑似是在澄清分手传闻。

郭富城与女友


郭富城与女友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郭富城和网红女友方媛恋情告急。4月7日,两人几乎同时在微博此时互动,疑似是在澄清分手传闻。

  据悉,郭富城前几日在获金像奖影帝后,女友方媛在微博对男友表示恭喜,毫不掩饰自己的紧张之情,大方向郭富城示爱:“好紧张,好紧张的心跳到现在,yes!太开心啦!恭喜!!!”但是此条微博7日再查看时已被删除,疑似两人的确闹矛盾了。

  随后更有港媒报道称,郭富城以工作为由,不与方媛见面。方媛上个月曾在微博发文“只有经历最痛苦的坚持,才能配得上拥有最永久的幸福”,疑似在暗指男友郭富城玩失踪一事,分手传闻被闹得沸沸扬扬。

  然后就在4月7日,郭富城点赞绯闻女友方媛的一段为某杂志宣传的视频,方媛也为郭富城上映新戏宣传微博点赞。两人选择在此时互动,疑似是在澄清分手传闻。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分手传闻 恋情告急 女友分手 男友

上一篇:陈志朋晒烧伤照证未整容 脸上的疤好吓人(图) 下一篇:49岁温碧霞穿这样,比26岁时更抢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