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余文乐暧昧谈周冬雨:我俩一切皆有可能(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4-12 11:03:10
[摘要]香港男星余文乐外型帅气,在两岸三地拥有高人气,他近日参加大陆恋爱实境秀《我们相爱吧》,和小11岁大陆女星周冬雨配对,帅大叔和小萝莉的组合掀起粉丝关注。双方一开始虽充满尴尬,但在一天天的相处后逐渐打开心房,有爱的互动被网友封为“宇宙CP”,余文乐更大胆表示和女方“有可能”。

余文乐周冬雨

  余文乐周冬雨

  香港男星余文乐外型帅气,在两岸三地拥有高人气,他近日参加大陆恋爱实境秀《我们相爱吧》,和小11岁大陆女星周冬雨配对,帅大叔和小萝莉的组合掀起粉丝关注。双方一开始虽充满尴尬,但在一天天的相处后逐渐打开心房,有爱的互动被网友封为“宇宙CP”,余文乐更大胆表示和女方“有可能”。

  余文乐日前在节目中,和周冬雨一起到夏威夷渡假约会,2人不但愈来愈有默契,他还趁著对方在学跳草裙舞的时候,大展公主抱绝技,逼得“老婆”满脸通红,也让观众觉得宇宙CP充满粉红泡泡。后来,余文乐到上海拍摄汽车广告,被问到与周冬雨是否有进一步的可能,他非但没有回避,还暧昧地回答:“一切皆有可能,随缘啦!”让不少粉丝期待2人未来的发展。

  事实上,周冬雨和余文乐的配对起初并不被看好,因为她曾在节目中拒绝艺人合照被轰无礼,还一度被传是阮经天和许玮甯的小三,所以一再被观众酸“不配”,她也在受访时自责好像连累了对方。

  而余文乐也坦言知道“宇宙CP”刚曝光时负评很多,很心疼周冬雨一个女孩子必须承受这么大的舆论压力,并以前辈的身分安慰对方:“我知道你担心这个问题,但是不用担心,因为担心不了。”后来,2人以真实的互动逐渐掳获观众的心,变成一对受到支持的CP。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周冬雨 CP 宇宙cp 老婆

上一篇:仍未办离婚手续?Selina:有消息再通知大家(图) 下一篇:朱孝天领证啦!赴两岸办3场婚宴邀F4合体(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