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仍未办离婚手续?Selina:有消息再通知大家(图)

港台 搜狐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4-12 10:18:50
[摘要]​S.H.E成员任家萱(Selina)烧伤后,因为物理治疗的缘故而爱上跑马拉松,伤后的她去年4月一度挑战21K半马赛事,当时的老公张承中在终点迎接并将累透的她背起来。

Selina跟妹妹任容萱在跑10K前玩自拍 穿短裤的她大方露出烧伤疤痕

  Selina跟妹妹任容萱在跑10K前玩自拍 穿短裤的她大方露出烧伤疤痕

  S.H.E成员任家萱(Selina)烧伤后,因为物理治疗的缘故而爱上跑马拉松,伤后的她去年4月一度挑战21K半马赛事,当时的老公张承中在终点迎接并将累透的她背起来。

  今年两人宣布离婚,但Selina却不孤单,找来妹妹任容萱陪她跑10K,没想到首次参赛的任容萱跑得比她还快。两人完成赛事后深情相拥,非常感动。

  对于这次没有阿中的陪伴,Selina表示:“心境的确不同,但今年很幸福,有妹妹在终点站等我,还有歌迷一路打气,所以我还是个周围充满爱的人。”被问到完成正式签字办离婚手续没有?Selina没正面响应:“谢谢大家关心,有消息会再通知大家。”Selina穿背心短裤运动装,无惧露疤痕,她事后在facebook自嘲跑步时被拍下不少丑照,非常难过,歌迷立即留言安抚。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Selina 离婚手续 玩自拍 facebook rsquo

上一篇:甄子丹大女儿跳性感热舞 她才12岁啊!(组图) 下一篇:余文乐暧昧谈周冬雨:我俩一切皆有可能(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