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限挑战2》孙红雷张艺兴相遇惹泪点(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4-18 10:45:20
[摘要]孙红雷与张艺兴的相遇又让剧情百转千回,作为国内“剧情化综艺”的开先河者,《极限挑战》再度回归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观众纷纷表示“跟孙红雷撞脸的那只牛头犬笑得我肚子痛!”、“第二季果然没让我失望!”

\

  《极限挑战》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体验综艺天猫国际《极限挑战》第二季终于在昨晚(4月17日)九点整与观众见面,时隔一年,再度归来的“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兄弟情谊更加深浓,彼此间配合默契,剧情更加百转千回,不但在录制期间“惊吓”到节目组,更在播出时惊喜到电视机前观众。孙红雷和黄渤与狗狗“神撞脸”、“神算子”黄磊变身“功夫熊猫”,不仅笑料充沛,六人与狗狗一路相伴左右更感人至深。

  值得一提的是,孙红雷与张艺兴的相遇又让剧情百转千回,作为国内“剧情化综艺”的开先河者,《极限挑战》再度回归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观众纷纷表示“跟孙红雷撞脸的那只牛头犬笑得我肚子痛!”、“第二季果然没让我失望!”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孙红雷 张艺兴 柴犬 卡丁车赛道

上一篇:《欢乐颂》刘涛露总攻气质 与蒋欣组掏心CP(图) 下一篇:10年前陈冠希上过恋爱真人秀 狂摸妹子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