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Henry单独约会林志玲 女神真实体重是…(组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4-22 10:42:05
[摘要]上周,李治廷惜别“花样团”,这让“颜值cp”的林志玲落了单。没了贴心可靠的挑夫李治廷照顾左右,本周六晚,林志玲反而要和“大男孩”Henry单独约会。细数Henry之前多次的“不靠谱”表现,Henry和无微不至的李治廷形成巨大反差。但没料此行呆萌的Henry却有意外收获,竟然探听出女神的体重秘密。

\

  Henry林志玲单独约会

  上周,李治廷惜别“花样团”,这让“颜值cp”的林志玲落了单。没了贴心可靠的挑夫李治廷照顾左右,本周六晚,林志玲反而要和“大男孩”Henry单独约会。细数Henry之前多次的“不靠谱”表现,Henry和无微不至的李治廷形成巨大反差。但没料此行呆萌的Henry却有意外收获,竟然探听出女神的体重秘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Henry 女神 花样团 体重

上一篇:发糖!陈柏霖宋智孝微笑拥抱搂腰开摩托(组图) 下一篇:北影节闭幕式红毯直播:《战神戚继光》剧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