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丹丹的“红娘”竟是她 一首歌搞定老公(组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4-27 09:50:44
[摘要]《花样姐姐》近日曝光一段节目花絮。视频中,宋丹丹惊爆与现任老公的红娘竟是“奶茶”刘若英,并且只用一首歌,宋丹丹就成功搞定老公,听闻此言,多年来情路坎坷的林志玲不禁羡慕讨教秘籍。忘情时分,林志玲不禁露出少有的失态一面,泪目哽咽“我应该会边唱边哭吧。”

\

  宋丹丹传授桃花秘籍

   《花样姐姐》近日曝光一段节目花絮。视频中,宋丹丹惊爆与现任老公的红娘竟是“奶茶”刘若英,并且只用一首歌,宋丹丹就成功搞定老公,听闻此言,多年来情路坎坷的林志玲不禁羡慕讨教秘籍。忘情时分,林志玲不禁露出少有的失态一面,泪目哽咽“我应该会边唱边哭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宋丹丹 红娘 刘若英 老公

上一篇:孙俪女儿变霸王花 玩滑板高抬腿真霸气!(组图) 下一篇:孙俪女儿太爱美 直接把水彩笔当指甲油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