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揭《欢乐颂》里的女妖精 遇到真爱扑倒(图)

来源:网易女人 时间:2016-04-28 09:16:24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没错,这就是妖气的精髓,也是《欢乐颂》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它不在是什么十全十美的贞洁烈女、绿茶玛丽苏的道德卫士。

  你可以觉得曲筱绡厚脸皮,心机婊,势力爱钱,妖气冲天。但是她伤害不该伤害的人了吗?没有。追求自己的利益有错吗?

  她可以坦坦荡荡地说出自己对赵医生的爱,也可以说出自己对樊胜美那么大年纪还吃小姑娘醋的不满,但同时,她还能不计过去,就凭着樊胜美为人仗义,她不喜欢樊胜美也会出手帮忙。

  她肆意洒脱,活得真实率性,打不死也压不垮。

  在世俗的江湖里,唐僧可以成为老好人,因为他一切为了别人,掩盖自己的真实欲望和需求,为了道德的圣佛被别人吃了也还在念阿弥陀佛。

  可是,又有多少人真的喜欢唐僧呢?

  做个能混江湖的小妖精,难道不是女人希望的最爽的人生吗?

【吐槽姬】曲筱绡:欢乐颂里磨人的“小妖精”

相关热词搜索: 曲筱绡 欢乐颂 吐槽 妖气 流氓 梦想 关雎 小妖精 小邱 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