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Selina与张承中正式签字离婚 结束5年婚姻(图)

港台 凤凰网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4-28 09:32:38
[摘要]Selina(任家萱)3月4日无预警宣布要与老公张承中(阿中)离婚,投下一颗震撼弹,虽然夫妻俩对外皆宣称是因为个性不合,磨合许久仍是无法继续在一起,外界仍是揣测诸多原因,事隔54天,2人终于在4月27日办好离婚手续, 双方因为没有孩子且婚前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赡养费的问题。

selina与张承中签字离婚

  selina与张承中签字离婚

  Selina(任家萱)3月4日无预警宣布要与老公张承中(阿中)离婚,投下一颗震撼弹,虽然夫妻俩对外皆宣称是因为个性不合,磨合许久仍是无法继续在一起,外界仍是揣测诸多原因,事隔54天,2人终于在4月27日办好离婚手续, 双方因为没有孩子且婚前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赡养费的问题。

  Selina与阿中交往4年后才结婚,男方在S.H.E演唱会上向她求婚的画面历历在目,2人甚至经历火吻事件,小俩口仍是不顾一切坚持踏入礼堂,阿中的好男人形象因此深植人心,没想到王子与公主仍是不敌现实生活的考验,各自分飞,据《苹果日报》报道,男方在前几天已经悄悄把个人物品全部搬出过去的爱巢,正式签字后也为这段曾经令人称羡的爱情故事画下句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Selina 张承中 离婚手续 婚姻 苹果日报

上一篇:欧弟老婆产后甩16公斤 抱女儿秀火辣长腿(组图) 下一篇:林心如被阿姨粉当儿媳 激动索抱求合影(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