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基因强大!林志玲首度公开幼时与妈妈合照(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5-03 09:21:15
[摘要]林志玲先前在内地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中见到亲哥忍不住动真格,泪洒现场感动数万网友。近期她又为了号召网友响应“6分钟护一生为你捐款防妇癌”公益认购活动上网络节目宣传,不仅首度公开自己幼时跟妈妈吴慈美的合照,还因为现场听到高龄92岁的奶奶献声热泪盈眶,差点中断录像。

\

  林志玲哽咽

  林志玲先前在内地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中见到亲哥忍不住动真格,泪洒现场感动数万网友。近期她又为了号召网友响应“6分钟护一生为你捐款防妇癌”公益认购活动上网络节目宣传,不仅首度公开自己幼时跟妈妈吴慈美的合照,还因为现场听到高龄92岁的奶奶献声热泪盈眶,差点中断录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合照 妈妈 好可爱 花样姐姐

上一篇:女星上节目被打成猪头 宣布退出演艺圈(组图) 下一篇:47岁萧蔷穿透视装 傲人身材若隐若现(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