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女星雷人发型黑历史 到底咋得罪了发型师(组图)

西娱记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6-05-03 09:37:30
[摘要]我们印象里的女明星,总是衣着光鲜发型完美的出现在镁光灯下,但是明星亦常人,谁没有过一段酸爽无比的黑历史呢?女星们曾经存在过的这些发型让人不禁感慨,发型师和她们究竟什么仇什么怨!

酸爽黑历史!女星雷人发型:范冰冰变表情包 孙俪变秃头

  我们印象里的女明星,总是衣着光鲜发型完美的出现在镁光灯下,但是明星亦常人,谁没有过一段酸爽无比的黑历史呢?女星们曾经存在过的这些发型让人不禁感慨,发型师和她们究竟什么仇什么怨!

  感觉这个发型深深地让这套华美礼服裙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像一坨便便顶在头上一样。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女星 孙俪 表情 秃头 仙女

上一篇:她们其实已经很美了 却去整容变丑八怪(组图) 下一篇:一线女星T台走秀瞬间 气场强大不输超模(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