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限挑战》众男星扮女装 穿吊带裙跳水蛇舞(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5-05 11:21:55
[摘要]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和张艺兴这四位大写的“直男”竟然戴上了长长的假睫毛,涂上了炫目的口红,还穿上了艳丽的花裙子!这也太劲爆了吧?一向充满男人味的男人帮到底是怎么了?

\

  黄渤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和张艺兴这四位大写的“直男”竟然戴上了长长的假睫毛,涂上了炫目的口红,还穿上了艳丽的花裙子!这也太劲爆了吧?一向充满男人味的男人帮到底是怎么了?

  原来在本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中,四位哥哥参与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演出。演出中,已经在影视圈打拼小有成绩的他们又做回了最平凡普通的群众演员。这样的挑战让他们回忆起了当初,那些为了演艺梦想吃苦的日子。而哥哥们在舞台上下不断奔跑换场的画面,则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了光鲜的背后演员们最真实的日常。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艺兴 吊带裙 花仙子 水蛇

上一篇:黎明录节目发飙怒踹道具 天王怎么了?(组图) 下一篇:《欢乐颂》剧组幕后照 王凯睡觉也很帅(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