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青曲社放大招!王声吊打苗阜 有好戏看咯(图)

大陆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0 08:59:52
[摘要]五月,不只有五四青年节,还有青曲社粉丝一直盼望的5·14青丝节。今年的青丝节,可是惊喜一波接一波,听我慢慢道来。

2-(1).jpg

  五月,不只有五四青年节,还有青曲社粉丝一直盼望的5·14青丝节。今年的青丝节,可是惊喜一波接一波,听我慢慢道来。

  早上,听苗阜在书里讲故事

  苗阜的第一本书《苗语连珠》将在5月14日青丝节当天首发,这是一本以励志为主题的半自传性的幽默故事书。“我从小记忆力就好,爱听各地的故事,每到一个地方,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当地有人文特色的地方逛,逛博物馆,看碑文。我也爱讲故事,后来发现很多我以为大家都知道的故事,结果很多人却没有听过。”苗阜告诉华商报记者,《苗语连珠》就是一本讲故事的书:“我这些年经常出去采风,我把我的见闻都记录了下来,关于终南山、风景名胜、民间传说等50多个故事。”这一次讲故事的苗阜和说相声的苗阜一样吗?“有区别。说相声以逗乐为主,而这本书我查了大量的史料,也包含了我在北大讲座的内容。”书中配有60多张苗阜、青曲社和故事发生地的景物照片,并邀请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全国曲协主席姜昆作序。

  晚上,看王声吊打苗阜

  今年是第三届青丝节,这一次青曲社要放大招啦。不仅有如来神掌,还有葵花宝典。上次我们已经剧透过苗阜将变身“喵公公“。有了公公自然要有皇上,于是“汪皇上”登基上位。各位青曲社的爷们分别拿到“汪皇上”的委任状,晋升文官武将,人人重权在握。这几天“喵公公”和大臣们正在张罗给“汪皇上”选妃,可皇后“韩铁棍”可不同意选妃事宜,“汪皇上”为此很苦恼!这一次青曲社的人脑洞大开,搞了一出融合了各种相声的相声剧,苗阜说:”我们希望年轻人多展露,剧本都是年轻人写的,大家排练的也很认真,每天都到凌晨两三点。"5·14,别忘了来看学富五车的“喵公公”如何用相声段子来讨满腹经纶的“汪皇上”开心。听说王声这次会在晚上吊打苗阜,还有什么精彩的剧情,就等着你自己体会了。

  奥黛丽赫本生于5月;印度诗人泰戈尔生于5月;国画大师张大千生于5月;在古城西安,相声奇苑青曲社生于5月;现在,我们寻找同样生于5月的你!为你带去充满欢笑的生日贺礼!你听相声,票钱我们出一半!关注华商卓越,在线购票后,请发送身份证照片到后台,确认成功即可获得你的5月专属贺礼:5月14日/15日第三届青丝节演出的门票。购票电话:18821786500 演出地址: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汪皇上 青丝 苗语连珠 讲故事

上一篇:68岁王刚头发胡子全白了 带着8岁儿子现身(图) 下一篇:女王买房!李湘天价跳槽立刻买别墅 太有范(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