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娱乐大亨签字离婚 小三怀二胎扶正指日可待(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5-13 10:38:07
[摘要]香港大亨周焯华去年因爆出与陈柏霖旧爱Mandy搞婚外情,闹得满城风雨,同时间正宫陈慧玲与Mandy更是先后怀上小孩,但周焯华因与Mandy公开牵手,陈慧玲受不了决定离婚,但周家相当疼爱这个媳妇,加上周焯华第一时间也有意愿挽回,让此事陷入纠结;不过最新消息指出,周焯华已签字,两人夫妻关系画下句点。

\

  周焯华Mandy

  香港大亨周焯华去年因爆出与陈柏霖旧爱Mandy搞婚外情,闹得满城风雨,同时间正宫陈慧玲与Mandy更是先后怀上小孩,但周焯华因与Mandy公开牵手,陈慧玲受不了决定离婚,但周家相当疼爱这个媳妇,加上周焯华第一时间也有意愿挽回,让此事陷入纠结;不过最新消息指出,周焯华已签字,两人夫妻关系画下句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Mandy 周焯华 离婚手续 陈慧玲 大亨

上一篇:获冯小刚点名邀合作!小S激动欣喜变迷妹(图) 下一篇:真爱!大S汪小菲用实际行动证明:我爱你(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