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男人帮”被“扔”到垦丁 黄渤骑车喊屁股难受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5-19 10:32:18
[摘要]上一回的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我们说到,“极限男人帮”携手林志玲自导自演的“极限偶像剧”没能达到导演组的满意的效果。而作为惩罚,在本周日“男人帮”被导演组连夜“扔”到了垦丁。

\

  黄渤

  敢挑战,无极限,“2016极限挑战公益联欢会”现已启动,一场初夏音乐狂欢即将上演。届时不但有“极限男人帮”为大家献上惊喜演出,还会有神秘嘉宾一同现身。究竟是谁将会来搭档六哥哥为公益而唱?神秘卡司引发猜想。免费门票申领现已开始,赶快下载“东方卫视哇啦APP”,5月20日上午10点起在线免费申领联欢会门票。成功申领到门票的观众,当天须自带至少2.5KG大米前往现场,所有大米将作为极限公益成长计划中的捐赠品,送往山区。别忘了“我叫上你,你带上米!”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男人帮 孙漂亮 极限挑战 垦丁

上一篇:TVB播《琅琊榜》变味 背景配乐变钢琴曲(图) 下一篇:黄渤马伊琍封视帝后!第19届华鼎奖揭晓(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