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凤姐讽邓紫棋礼服裙似虫子挂身:老衲欣赏不了

港台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5-19 10:39:52
[摘要]今日,凤姐在微博晒出邓紫棋近日参加活动的照片,她身穿礼服裙,但胸部和腰部的设计十分奇特,如同挂了小虫。凤姐称:“邓紫棋新look,腰部好像挂着一些虫子,年轻人的美老衲真的欣赏不了”。

凤姐微博
凤姐微博

  今日,凤姐在微博晒出邓紫棋近日参加活动的照片,她身穿礼服裙,但胸部和腰部的设计十分奇特,如同挂了小虫。凤姐称:“邓紫棋新look,腰部好像挂着一些虫子,年轻人的美老衲真的欣赏不了”。网友纷纷同意说:“密集恐惧症的我,看得浑身难受”“设计师以前是养蚕的吗?”“我想知道设计师的设计这衣服想表达什么”“总觉得她一点穿衣技巧都没有,每次穿出镜都是笑话”。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凤姐 邓紫棋 礼服 网易娱乐 欣赏

上一篇:伊能静晒出孕肚照 下月送老公“人生大礼”(图) 下一篇:给拍摄者跪了!被身高1.3米的陈奕迅戳中笑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