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心如怀孕? 经纪人出口斥责:有病吧(组图)

港台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西 2016-05-22 09:11:09
[摘要]林心如2005年和霍建华合作《地下铁》传绯闻,2人维持好交情10年,更多次出席同场活动,男方选在520(我爱你)大方认爱,让外界都超祝福。她第一时间也PO出手持玫瑰花美照,回应告白“幸福离我好近”大放闪。不过有媒体爆出突然公布的原因是“怀孕了”,引起外界热论。

林心如FB回应恋情

  林心如FB回应恋情

  林心如近年来在大陆发展有成,从演员转当制作人,晋升女强人行列,外界关注她的恋情,她多次表达爱帅哥,宁缺勿滥的爱情观,520当天,她被霍建华认爱,随即透过经纪人承认“对的,在一起。”让粉丝献上祝福。但不少网友也直呼胡歌、苏有朋怎么办,因为胡歌跟霍建华被封男男CP,还有5年之约,苏有朋则跟林心如有“40岁之约”,不少人拱“苏胡(舒服CP)在一起好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FB 经纪人 霍建华 有病

上一篇:林心如甜蜜探班霍建华 霍妈妈隔空催婚(组图) 下一篇:霍建华半年前就恋上林心如 曾带她与妈吃饭(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