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记者喊“你男友超帅” 林心如立马笑开花(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5-22 09:21:59
[摘要]40岁的林心如20日大方公开与小她4岁霍建华的恋情,正式脱离“黄金剩女”之列,林心如经纪人也对两人是否有望闪婚表示“顺其自然”,赴青岛探班男友的林心如,21日下午从当地返台,在机场免不了被记者追问感情相关问题,其中有记者脱口而出:“你男友很帅耶!”让林心如立刻露出甜蜜灿笑,一个表情回应当下藏不住的开心、幸福心情。

\ 

  林心如与霍建华(资料图)

  有娱乐记者在微博分享采访林心如的经过,笑说:“不小心脱口而出:你男友很帅耶!超好的(真心话)”,结果换来女神露齿灿笑,网友说:“一看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女人”、“老林笑开花了,为有这么帅这么好的男朋友自豪吧”“看老林一脸幸福的样子,祝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恋爱中的女人 剩女 闪婚 霍建华

上一篇:霍建华半年前就恋上林心如 曾带她与妈吃饭(图) 下一篇:这样抢镜好吗?胡杏儿参加婚礼突袭老公送吻(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