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张学友谦虚:年轻姑娘 不可能再喜欢我(图)

海外华语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3 09:13:27
[摘要]50岁之际,张学友直接把年龄挂上了巡演的主题——“张学友1 2世纪演唱会”。没有避讳,也不想遮掩。日前,55岁的张学友空降北京,为新一轮“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召开发布会。

\

  50岁之际,张学友直接把年龄挂上了巡演的主题——“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没有避讳,也不想遮掩。日前,55岁的张学友空降北京,为新一轮“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召开发布会。

  张学友是这样的,旁人把他捧到天上去,他反而谦逊。发布会现场,全国百家媒体到场,还有几十位各地大佬级演出商现身。但是他头脑清醒,对主持人夸耀他的6000万唱片销量和打破吉尼斯纪录的巡演场次一笑置之。又在此后的媒体群访中表示自己不想做笨人,“只有笨人才想打破自己以前的纪录,这是不切实际的。老想这个就是白活了。”

  他甚至不像那些老当益壮的艺人那样渴望吸引年轻人,“我老了,年轻姑娘也不可能再喜欢我。”又意识到这样说不够积极,马上加了一句:“但是那些听了我二三十年歌的人,也许会带自己的孩子来听我的演唱会,等他们长大了,可能又会成为新一代歌迷。这中间会有断层,但是不会彻底断掉。”

  七年一张专辑,四年一轮巡演,张学友不高产,甚至有不离港拍片的自我规定。因此,过去的数年间“除了接送小孩上下学,拍了几部片子,出了一张专辑,我的确是没有做什么事”。但是如好兄弟张家辉所说,张学友是“心里很明白的人”。他有一套关于“聪明”和“笨”的原则,也清楚什么叫“活明白了”。

  很多明星多年来始终如一,比如“四大天王”中的另三位,勤快的一直勤快、轻浮的一直轻浮、低调扮酷的一直低调扮酷。张学友不同。他最有人情味,如果留心,能看到他一路走来的变化。一度,他酗酒,事业跌入低谷,又彷徨于“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经过低谷,经过婚姻,经过两个女儿,当然还要经过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让张学友成为如今的样子。现在的张学友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把家庭看得很重;不刻意追求新潮,不否认年龄和时事,但是依然有所坚持。 综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学友 年轻姑娘 四大天王 专辑 笨人

上一篇:窦靖童和许巍合影 冷酷小女生也会笑容羞涩(图) 下一篇:泰国女歌手露上半身拍照 怎么看都是男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