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43岁阿杜升级当爸啦!抱孩子温馨出镜(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5-23 14:51:22
[摘要]43岁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义)先前在微博公开老婆怀孕的好消息,他写着“今年生日收到最好的礼物”,而22日终于在微博报喜,贴出儿子“小杜杜”的照片,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

\

  阿杜抱着宝宝出镜

  43岁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义)先前在微博公开老婆怀孕的好消息,他写着“今年生日收到最好的礼物”,而22日终于在微博报喜,贴出儿子“小杜杜”的照片,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

  阿杜22日在微博报喜,透露老婆平安生下儿子,同时贴出一张自己和新生儿的合照开心写下:“Hello!我是小杜杜”。画面中,只见他一手抱着刚出生的宝宝,低头深情看着自己的孩子,表情满是当上爸爸的喜悦,引来不少粉丝纷纷留言献上祝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阿杜 出镜 抱孩子 父爱 老婆

上一篇:成龙自曝遭对戏演员踹晕 小便全部都是血(图) 下一篇:“石榴姐”家暴富商老公!砸头逼对方离婚(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