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谁是娱乐圈最会自拍的人?竟然是她!(组图)

大陆 PCLADY 2016-05-24 09:20:59
[摘要]现在拍照还停留在45度角剪刀手就太out啦,现在流行的可都是表情生动真实不做作的style,高圆圆和倪妮都是公认的拍照样本,算得上娱乐圈自拍届的翘楚了,不仅颜美还会拍,时而俏皮时而帅气,各种风格信手捏来,有的是范儿和妆发心机,让大家怎么不爱!

娱圈自拍翘楚 倪妮高圆圆才是最会拍照的女星

  现在拍照还停留在45度角剪刀手就太out啦,现在流行的可都是表情生动真实不做作的style,高圆圆和倪妮都是公认的拍照样本,算得上娱乐圈自拍届的翘楚了,不仅颜美还会拍,时而俏皮时而帅气,各种风格信手捏来,有的是范儿和妆发心机,让大家怎么不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修饰脸型 伴娘服 女星 拍照 女人味

上一篇:贾玲承包了宋仲基所有笑点 被喊在一起!(图) 下一篇:王菲前夫窦唯医院外科问诊 被赞骨骼清奇(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