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霍建华酒后大胆告白林心如 送定情手环(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5-25 09:10:44
[摘要]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而2人会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的契机就是在1月初的40岁生日派对。当天和林心如传出绯闻的言承旭原本也有到场,却因为提前离场让晚到的霍建华逮到机会告白,小俩口之后更是进展神速。

\

  林心如与霍建华

  林心如520认爱霍建华后,让粉丝相当惊喜,纷纷期待两人能早日修成正果,一度传出明年下半年将在夏威夷结婚的传言,她透露今年1月开始交往,有狗仔就拍到在公开恋情前一天,她跑到男友下榻的饭店房内难分难舍,只有中途到楼下喝杯咖啡,一整天几乎都关在房内,隔天便对外坦承恋情。

  据《全明星探》报道,林心如18日低调飞往大陆青岛,戴着口罩、黑色帽沿压得极低,不愿让人发现身分,下机后直奔霍建华下榻的酒店式公寓,隔天几乎整天都和男友在家里,除了中途到楼下和女助理喝咖啡聊天,随后又赶回家继续陪男友。

  直到20日,霍心恋终于对外曝光,当天林心如和霍建华上午出门后,下午便在微博公开喜讯,而两人直到深夜才又一同返回男方住处,超甜蜜的互动让人称羡,而在公开恋情后,双方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表情,霍建华更是被捕捉到还没卸掉拍戏化的血痕妆,大方到卖场购物的模样,途中心情大好,面对粉丝要求几乎来者不拒。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霍建华 手环 定情 被拍

上一篇:昆凌愿生二胎 周杰伦肉麻表白:要先疼你(图) 下一篇:大S女儿含奶嘴抱弟弟 坐在汪小菲怀里(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