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百花奖影帝没报陈坤? 竟因工作失误漏报(组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5-25 13:52:12
[摘要]5月17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北京公布了各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寻龙诀》以八项提名领跑,但《寻龙诀》获得提名的人选并非胡八一的饰演者陈坤,而是“王凯旋”黄渤,名单发布后引发很大争议。今日,包括影片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制片人陶昆等在内均为陈坤抱不平,组委会表态称这是“根据片方选送”结果而评。

\

  《寻龙诀》海报

  5月24日,《寻龙诀》的出品方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布说明,回应称此事是“工作人员失误导致《寻龙诀》报名百花奖最佳男主角产生的严重疏漏”,并表示“一直在与百花奖组委会积极沟通修正此错误”,还保证“将严肃处理此事,规范报名流程。”最终表达了对各位主创的歉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寻龙诀 陈坤 影帝 王凯旋 此事

上一篇:5月27日去首映看《爱丽丝梦游仙境2》! 下一篇:周笔畅《寒战2》演发哥徒弟 十年后再触电(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