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基因强大!咘咘大眼招人疼 婆婆赞贾静雯善良(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5-26 11:07:21
[摘要]贾静雯和小9岁的修杰楷登记结婚后,育有爱女“咘咘”,母女档一起在大陆节目《妈妈是超人》中亮相,呆萌可爱的咘咘更被誉为“年纪最小的网红”。最新一集节目中,贾静雯婆婆将亮相,她一看到孙女咘咘笑脸,忍不住称赞“还是基因好,咘咘怎么看都让人挪不开眼”。

\

  贾静雯女儿咘咘大眼萌翻

  贾静雯和小9岁的修杰楷登记结婚后,育有爱女“咘咘”,母女档一起在大陆节目《妈妈是超人》中亮相,呆萌可爱的咘咘更被誉为“年纪最小的网红”。最新一集节目中,贾静雯婆婆将亮相,她一看到孙女咘咘笑脸,忍不住称赞“还是基因好,咘咘怎么看都让人挪不开眼”。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基因 婆婆 妈妈是超人 节目

上一篇:60岁米雪年轻似少女 堪比不老女神刘晓庆(组图) 下一篇:她貌美如花遭迷奸被雪藏 如今生活凄凉(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