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她貌美如花遭迷奸被雪藏 如今生活凄凉(组图)

港台 新华网 2016-05-26 11:11:58
[摘要]一部《天龙八部》让我们记住了痴情女子俏阿朱,她宁愿用自己的死换取自己至亲和至爱的人,港版《天龙八部》里的俏阿朱刘锦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本人也有一段令人唏嘘不已的悲惨遭遇。

\

  刘锦玲

  一部《天龙八部》让我们记住了痴情女子俏阿朱,她宁愿用自己的死换取自己至亲和至爱的人,港版《天龙八部》里的俏阿朱刘锦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本人也有一段令人唏嘘不已的悲惨遭遇。

  刘锦玲其实是一个很令人惋惜的演员。她外型条件不差,演技也不错,而且也有不少好的机会,但是偏偏不红。她90年代初加入亚视,受到力捧,亚视每年的大制作大多有她一份,拍了《还我今生》、《豪门》、《大提琴与点三八》、《胜者为王Ⅲ王者之战》等片,可惜还是没有走红。90年代中期加入无线,也有不少演出机会,但是大多为配角。

  1995年,香港娱乐圈突然传出一刘姓女艺人被人迷奸,而后遭勒索20万港元事件。当时所有矛头都指向之前盛传曾被掳走两小时的刘嘉玲!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锦玲 天龙八部 阿朱 亚视 豪门

上一篇:基因强大!咘咘大眼招人疼 婆婆赞贾静雯善良(图) 下一篇:等等牵手送画 邓紫棋愿意当邓超儿媳妇(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